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日常用品 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落地双杠晾衣架要多少钱?什么价位?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11-14

落地晾衣架推荐:宝优妮,室内落地挂衣架旋转衣帽架,阳台单杆伸缩晾,89元红兔子,晾晒双杠加宽不锈钢晒衣架,伸缩落地多功能晾衣架,89元好莱佳HOOLLA,铝合金晾衣架落地折叠翼型晾衣架阳台晒衣架晒被架挂衣架H77333,359元日本天上野的全铝设计落地式晾衣架,是双杆的,性价比很高呢,暂时只有香港专有售,国内专柜还没有呢。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报价,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11-14

1、铝合金折叠伸缩晾衣架、落地伸缩晾衣架报价80.00元。
2、铝合金折叠晾衣架,晾衣架报价11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tai一9890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