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装修预算 10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99平米毛呸装修预算清单谁有?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1-14

关于9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应该找一些预算清单来做下参照,我找来了相关则资料文章,你看看吧,1.90平米装修预算清单心中有价装修不怕2.90平米三居室装修需关注的三个关键设计要点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11-14

题主好,10万元装修预算清单: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电视墙75元/平米,厨房、厕所吊顶的铝扣板50元/平米,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卧室的顶角线10元/米,家具水电,管道的改造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遮天王 2017-11-14

南京的朋友,到这里来看一下,《100平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清单(附表格+效果图)》看到这个题目了吗,了解了这个内容,您就知道如何进行南京三室两厅装修预算了,心急了吧,朋友,

jubaolei 2017-11-14

题主好,4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主材辅料费用):沙子:600;水泥:900;红砖:120;勾缝剂:45;不锈钢压条:12;防水:300;木龙骨:500;石膏板:375;木工辅料:150;石膏粉:30;腻子粉:400;乳胶漆:600~800;油工辅料: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