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新房验收 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什么算好户型,我这个户型怎么样,装修要注意什么?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11-14

房屋改造很费事,对技术要求也高,想想都头疼。那么要想在装修中想要改变空间格局、增加其他功能区域,就要进行房屋户型改造,从而达到你理想中的效果。不过户型改造并不是想象中一些简单的砸墙,其中也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地方。下面福建万景装饰公司带大家来分析一下,看看房屋户型改造有哪些实际关注事项房屋户型改造之不要拆除承重墙房屋户型改造时,承重墙不得拆除,这是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在打墙部位有水、电线路时,要做好水电总阀门的控制。不过一些房子的门洞所在墙都是承重墙,墙体内满布钢筋,假如只是用切割机把钢筋切除,然后只是进行简单的门套封闭,抛开承重的因素不考量,就是裸露的钢筋也会由于直接接触空气引发氧化生锈,降低楼体的安全系数。房屋户型改造之红砖的谨慎使用户型改造应该是对他人无害的。现在国家已经禁止在一些高层使用红砖,虽然禁止的理由中,有一定的环保方面的考量(禁止红砖对于保护耕地有很大的作用),同样也有由于承重方面的因素。一些楼板是按轻量设计的,大量在室内使用红砖,一旦超出楼板承重能力,有可能对他人造成伤害。户型改造之关注合理性房屋户型改造应该遵循室内设计学的原则,应该是合理的。我们改造户型要基于有更合理的设计才去动手。假如户型改造没有带来新的功能或者改善功能的话,那么这个房屋户型改造本身就是不必要的。例如,在一些操作频繁的厨房假如采用开放式的设计,炒菜的油烟将会对室内造成严重的污染。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1-14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你要是买窗帘的话,首先你要定制一下,这个定制就是这个尺寸是很重要的,由于现在不同的户型,窗子也是不一样的,然后就是要关注一下颜色,颜色要和整体装修相搭配才好。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14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你可以选红色的实木沙发,这样看很大气。窗帘用淡色调的以配深红胡桃木的门,地板,沙发,仅小户型不仅在买房时可以节省很多的钱,只要我们把它装修好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说小户型的装修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小户型虽小,不过精心装饰还是别具一格的。小户型可以使用有限的空间,营造一款别致的装修效果,既精致而又温馨。那么小户型怎么装修比较好,小户型装修要关注哪些事项?
1、简单你的家具小户型内摆设不能太多,同时,要在有限空间内放比较简单低矮的,或是可以折叠的家具。
2、清浅色放大空间不要选取深沉而压抑的色调,窗户也要尽可能与外墙齐平,向外扩散的窗户能起到放大室内空间的效果。
3、整洁餐桌小器皿餐具器皿要以小件为主,最好是玻璃质地搭配明快的颜色,视觉感觉更清凉也会更加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