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施工工艺 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远红外碳晶地暖价格是怎样的,和其他地暖相比呢?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11-14

碳晶地暖对人没有害,碳晶地暖是绝对没有任何的对人体有害的辐射的。碳晶低温辐射供暖系统,是以电为能源,采用半导体碳素晶体材料为电热转换载体,在电场的激励作用下,通过碳分子的布郎运动产生热能和大量远红外线辐射传热的新型供暖方式。碳晶地暖碳素晶体远红外辐射地面低温采暖系统(简称:碳晶地暖)是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高科技地暖系统。它由大量的非金属材料,半导体材料和高分子聚合材料组成。碳素晶体发热板是真正意义上的“平面发热体”。碳晶板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产品耐酸碱、抗压、耐磨、发热均匀,热平衡效果好。碳晶地暖系统,无论是在节能降耗上,还是在制热效率、系统可靠性上均明显优于其它的地暖系统。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7-11-14

碳晶地暖的优点:
1、耐用时间长、可靠性高:碳晶地暖的所有地下埋入部件均可保证5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碳晶发热板可保证10万小时的连续工作无故障。
2、制热效率高:碳晶地暖发热板的“电——热”转换效率极高,经国家专业机构检测,“电——热”转换率达到了99%以上。
3、升温速度快:碳晶地暖板的优异平面制热特性,使系统工作时,能够最大限度地对整个地平面进行同时、同步升温加热。是现在升温速度最快的地暖系统。
4、安装施工简便,铺装灵活:碳晶地暖最低可满足客户“一平米”的采暖要求。100m的地暖安装施工,一组工人(2人)一天及可铺设安装施工完毕。
5、健康节能,高效环保,延年益寿:升温情况,升温迅速,发热快。通电30分钟即可采暖。碳晶电热板直接对室内辐射热量,温度上升速度比传统的水暖和发热电缆快5倍以上。
6、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达50年,地下无接头,绝缘、防水、阻燃、杜绝了安全隐患,全部采用并联链接,每块板单独回路在墙体上统一连接,可靠性高,一块损坏不影响整个房间的使用。其他地暖方式都是串联连接,一处发生故障,整个房间都无法使用,地暖属于隐蔽工程,维修将会非常麻烦。
7、制热面积大,不用垫层,预热快不会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采暖体验几近完美。释放远红外线,有效改善人体微循环,有益身体健康。

卡小飞 2017-11-14

碳晶地暖系统制热原理:碳晶地暖系统的特点是:电热转换率高、平面制热,立体传递。这三个特点保证了碳晶地暖相比其他采暖方式的优势,热传递有三种方式:传导、对流和辐射。传导:热从物体温度较高的部分沿着物体传到温度较低的部分,叫做传导。对流:靠液体或气体的流动来传热的方式叫做对流。辐射:热由物体沿直线向外射出,叫做辐射。碳晶地暖系统的制热过程中,传导、对流和辐射这三种热传递方式都有发生。碳晶板电热转换率高达98%,100%的电能输入被碳晶板转换成了超过60%的传导热能和超过30%的红外辐射能。碳晶地暖平面制热特性,采暖时整个地(平)面同步升温。

轻轻的轻儿 2017-11-14

碳晶地暖的价格建议您去地暖安装的厂家咨询,其制热原理是将平面碳晶板铺设安装在地面饰材以下。碳晶板在电场作用下,碳晶分子做布郎运动并摩擦产生热量,使碳晶板面温度升高,并不断通过紧贴碳晶板的地面材料,将热量均匀传递到地板或地砖表面。同一个时间段里,碳晶板会大量产生向上的远红外波,对室内物体进行制热。碳晶地暖是在碳纤维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将碳纤维球磨处理后提纯处理,进行二次空间组合的产品,获得国家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