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施工工艺 1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一般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呢?有谁买过?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4

肯定饿,不过这个公司钱都坐在广告上不是提升专业上。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水电改造是隐蔽工程,一但出现问题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是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最需要关注的项目之一。无论选取装修公司或是水电公司进行水电改造,都需要业主自已严格把关。
一、材料把关
二、设计把关。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7-11-14

改造水电需要关注的是有无漏水漏电,通电问题,水量大小等等

浪漫群岛 2017-11-14

题主好!很乐意为您解惑:您实际问小水电改造指的是哪方面改造呢?比如水电改造有厨房卫生间的水改和电改,那么在改造过程中需要将原有水管更换,电改就是添加满足自己使用的电器插座数量,以及客餐厅卧室的插座数量!费用不大!

禄安哲beil 2017-11-14

水电改造是指依照装修配置,家庭人口,生活习惯,审美观念对原有开发商使用的水路,电路全部或部分更换的装修工序。水电改造又分为水路改造和电路改造通常家庭的水电改造,是局部改,除非开发商布线只到户,没到端口.水电改造,之前应该要了解清楚,自己的整个房子的布局,然后依照布局,来设计水电图纸,一些特殊电器,需要特别标明.尽量考量全面.为了以后方便,多合理设置插座.水电改造,市场上有很多种,假如没有好的师傅,最好考量一些,身边的专业水电公司.这样保质保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