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施工工艺 1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易佰健的净水机怎样样啊,可以入手吗?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1-14

1劳伦斯净水机2美的净水机3立升净水机4浪木净水机5沁园净水机6圣帝尼净水机7露珠净水机8史密斯净水机9怡口净水机10百诺肯净水机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7-11-14

卡美尔净水机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它的净水系统很不错,通常可以把水中的铁锈啊泥沙等物质彻底清除干净。质量这些也是不错的。不过我觉得像美的这些品牌的净水机也不错,可以多比较一下再做决定。

亲爱的星空 2017-11-14

你好.我前一段时间从市场调研过了解了几种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净健净水器家用厨房直饮三级自来水龙头净水机井水前置透明过滤壶.196.0
02.苏格伦全透明水龙头净水器家用净水器厨房自来水直饮水龙头过滤器.99.0
03.净健双级净水器家用厨房水龙头自来水过滤器透明井水前置净水机壶.138.00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