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施工工艺 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求大神鉴别一下这个是什么木说是胡桃木?谁晓得?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11-14

核桃木、胡桃木、胡桃楸木三种是一类,都是胡桃科胡桃属的乔木,只是不同地区叫法不同。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7-11-14

现代中式胡桃木品牌:百强、全友、邻木等中式胡桃木品牌:华日、华鹤、双叶等欧式胡桃木品牌:挪亚家、柏森、美迪等其中有实木品牌也有板式品牌还有板木结合的,胡桃木是桃属木材中较优质的一种,主要产自北美和欧洲。国产的胡桃木,颜色较浅。黑胡桃呈浅黑褐色带紫色,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大山纹)。黑胡桃非常昂贵,做家具通常用木皮,极少用实木。

沫离厮守 2017-11-14

饰面板是在胶合板表面粘附天然木材刨切成的木皮的板材。用胡桃木制作的饰面板,表面为从浅棕到深巧克力的渐变色,色泽优雅,纹理为精巧别致的大山纹,随着时间的流逝颜色会渐渐变淡。在家居装修中使用胡桃木饰面板,可打造一个古朴典雅的气质之家。如若觉得颜色太过低沉,可与浅颜色的饰面板配合使用。但无论是哪种,胡桃木饰面板,都会为整个家居气氛增添一丝别致。而且由于胡桃木的含水率低,因此就算是在潮湿的环境比如厨卫等场所都可以使用这个胡桃木饰面板。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14

供应红胡桃木(缅甸)品牌:建材行业|品名:实木板|树种:红胡桃|产地:缅甸|等级:特等相关产品:红胡桃木非洲红胡桃木黒木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