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施工工艺 1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这样的装饰阳台能怎么利用起来呢?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1-14

阳台该怎么装修呢?现在很多年轻人选取小户型作为首套房的首选户型,而小户型的阳台可能只有小小的几个平方。小阳台装修的时候是不去管它,还是经过精心的设计充分的使用呢?一组小阳台美图带你了解小阳台的百变世界。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鸟语花香小花园小边桌、凳子、长椅各类小家具很合适地充当了花架,统一采用的银色装饰性花盆,增添了美观度,而可以悬挂在栏杆上的花盆架,让绿色一直蔓延于阳台四周。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阳光书房向阳台的门扇去掉,并且将门框扩大,形成一个开放式阳台,靠着窗户排上两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甜甜蜜蜜透透亮亮的小书房信手拈来!小阳台该怎么装修:小小洗衣房不少挨着客厅的阳台,都还担负着洗衣晾晒的功能,可是收拾起来的时候,就比较麻烦。其实,只要规划得当,划分出洗衣区、晾衣区、熨衣区;配合使用功能强大的小道具,我们就能一步到位地拥有“一体化”的工作区域。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省下了时间。这个洗衣角落搁架及晾衣架的选取皆为亮点,而区域的划分,更是做到了整洁而有序。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11-14

一、打通阳台与房间的墙,做成玻璃或推拉门,可以在视觉上增加不少空间感。
二、干脆将阳台封闭起来,做成房间的一部分。
三、将阳台使用起来,将部分生活功能搬到阳台上,就像洗衣机,运动器材等。
四、假如能喜欢上养花养龟的话,就不用为阳台太大而烦恼了。
五、装饰是必要的,可以搭建一些小巧的装饰性建筑,就像木质单臂花架,使其自成景观。
六、找装饰公司进行专业设计。期望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1-14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