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施工工艺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新房子如何装修,新房装修的流程是怎样的呢?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11-14

新房子装修一共分为5个环节装修准备隐蔽工程覆盖工程安装阶段收尾阶段每个环节都有许多的步骤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1-14

为了确保装修的顺利进行,建议您在装修前先对装修的流程做个透彻的了解。那么新房子怎么装修呢?通常情况下,装修新房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来走:1设计——2工人讲场-主体改造——3材料进场-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装修。可以说装修新房是一件很艰苦的工作,建议您在装修时应当关注这几个方面:不拆承重墙/承重梁/柱、狠抓水电施工质量以及防水施工等等。只有注重每一个细节,才可以装修出美观又安全的好房子。

江柔临风 2017-11-14

不好,旧房子需要置换新鲜空气,新房子需要散发放射物,没有装修的也需要,由于水泥本身就有放射特性

女神or女生 2017-11-14

装修新房子最重要的是选对装饰公司,柏雅金艺装饰,用得放心,住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