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施工工艺 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如何进行顶楼带阁楼装修,顶楼带阁楼装修攻略有哪些?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补充:买了带阁楼的房子,有没有一些装修方面的注意的地方。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11-14

复式楼,有贵的也有很实惠的!通常正规复式是别通常房贵点,终究别人使用面积很大。不过有种顶楼带阁楼或者顶楼带露台的,再者就是顶楼可以使用的,这种房子还是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7-11-14

怎么进行顶楼带阁楼装修:
1、一定要关注电的问题。在埋电路时要考量周全,如:应该关注预留空调线;假如没做好要改装就会很麻烦的。
2、阁楼装修隔热也是很重要的。大家应该都知道顶层受阳光直射,是会比较热的,没做好隔热处理是不行的。
3、要有效使用面积。阁楼的面积是比较小的,每一块地方都是非常金贵的,有些地方可以做三角形的收纳
4、要关注阁楼的高度。楼阁假如需要经常进出就要设计得高一些,假如不是经常进出的话设计得矮一些也无妨。
5、阁楼地板要看阁楼的功能区定位。
6、由于阁楼通常都不是平顶;选取灯就重要。

晚安night 2017-11-14

不要带阁楼的!!!!原来房子在2楼,新房在5楼带阁楼。不过由于阁楼较高(1.7米-3.8米)都是算价钱的,总价高!楼梯贵!楼上卫生间装修贵!窗帘灯具多买!最主要的是阁楼压根平时就不想上去!!!走楼梯很累的好么!!!漏雨是绝对没有,不过风刮起来就呼呼的好么!!!冬天还冷!!!有那钱不如买个大平层想怎么走怎么走(当初就是被楼上两个露台给忽悠了,住了小半年了我压根就没去过几次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