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商场 1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观兰立邦油漆专卖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11-14

成都立邦漆专卖店地址A: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北街12附4号B: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5号附28号C: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双流县文星大道21D: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成都市大邑县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7-11-14

乌鲁木齐立邦漆专卖店地址有A:立邦漆专卖店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苏州东街337附近B:立邦漆专卖店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24号C:乌鲁木齐立邦专卖店地址:乌鲁木齐阿勒泰路258D:立邦漆专卖店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

嘻哈小子yo 2017-11-14

这个为了买到假货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正规的油漆专卖店购买,就像立邦、多乐士、红苹果漆、华润等油漆涂料专卖店购买。

醉猫 2017-11-14

1.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门头都有立邦漆专卖店字样
2.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都有授权证书
3.正规立邦漆专卖店都会提供质量信誉保障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