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床品 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大家说说一线品牌家纺有哪些?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11-14

据我所知,世界知名家纺品牌有;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紫罗兰(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南通)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期望可以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14

选取一款舒适的上用品,不仅要追求时尚,其还需要有质量的保证。品牌的床上用品可以满足你这样的需求,下面我们来看看床上用品有哪些品牌吧!
1.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2.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
3.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
4.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
5.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6.紫罗兰violet(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名牌)以上是关于床上用品品牌的内容,期望对大家会有用。选取质量好的床垫,可以为你提高睡眠,有利于你的身体健康。

抹茶茶叶蛋 2017-11-14

绍兴知名家纺品牌“1罗莱Luolai(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2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3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4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名牌,江苏南通)5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6京竺沅(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法国名牌,深圳)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艾紫儿 2017-11-14

通常吧。家纺十大品牌排名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紫罗兰(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南通)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孚日(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名牌,山东潍坊)凯盛(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上海)维科(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宁波)堂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江苏丹阳)蓝丝羽虽然不在十大家纺品牌之列,不过还可以吧,在南通还是蛮有名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