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床品 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哪位比较晓得天鹅绒床上用品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1-14

晶丽莱家纺天鹅绒四件套床品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不过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保暖水晶绒四件套加厚天鹅绒1.8m床品被套床上用品4件套jqd,价格就是139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而价格来自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7-11-14

缇乐思韩版加厚上用品冬季保暖法莱绒天鹅绒珊瑚绒韩式四件套368.00短毛绒四件套加厚天鹅绒被套珊瑚绒冬季床品磨毛床上用品套件韩版498.00婚庆四件套韩式提花结婚蕾丝六八件套大红色粉玉新婚被套床上用品3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篮球小子 2017-11-14

韩版超柔全棉天鹅绒的简约田园加厚四件套,价格是228元的,另外条纹双拼欧美床上用品四件套,价格是339元的,是那种纯棉的天鹅绒的,睡觉是很舒服的,并且就是很温暖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秋露润花衣 2017-11-14

题主好,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博洋家纺秋冬被、床上用品、家纺、博洋、艾博呼吸被套毯报价:395.00元博洋专、秋冬保暖毯绒毯毛毯、拉舍尔天鹅绒艾博呼吸被套毯报价:225.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