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床品 1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弱弱的问一下沙发垫哪种牌子好?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1-14

现代布艺沙发垫的价格也不会贵哦~只要买个中等价位的沙发垫就已经是很好看的了。冬天的话,可以买一款毛绒的沙发垫,坐着比较暖和,成蕾这个牌子的不错哦,它的布艺防滑加厚沙发垫子,价格是42元,110*110cm,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11-14

夏天天气炎热,不关注很容易就把汗水流在了沙发上,为了保养沙发,也为了夏天更凉爽,建议夏天还是准备一些沙发垫,这里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一下夏天沙发垫哪种好,
1、席竹沙发垫说到夏天使用的沙发垫哪种好,自然首选席竹。由于席竹是比较凉爽比较健康的,透气、凉爽、不粘汗、不卷曲。不过通常的席竹沙发垫样式比较单一,比较适合实木沙发。
2、亚麻沙发垫亚麻是一种比较健康环保的沙发垫,亚麻材质的相对来也比较凉爽,透气性好,也比较好清晰。而且亚麻材质产品样式比较丰富,是布艺沙发的首选。
3、自制沙发垫自制沙发垫通常就是用珠子穿起来沙发垫。这种沙发点夏天也是比较实用,不过这种沙发垫的防滑性能不是很好。比较洋气,适合皮质沙发。
4、冰丝沙发垫冰丝沙发坐垫通常就是指线和玉石等制成的沙发垫,车子上也常用这种沙发垫,这种沙发垫对消暑降温有很大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这种沙发垫还比较高档,好玉石制成的沙发坐垫价格也比较贵。选购窍门:
一、看。挑开沙发包边边缘,看里面的填充物的颜色。假如填充棉的颜色发黄发灰,那么无论是否合格,至少不是非常好的填充。
二、扯。可以用手轻轻扯出里面的填充棉,看纤维的长度是否足够。通常经过回收后的填充棉,应该要经过反复打碎后重新漂白才会重复使用。这样,回收棉的纤维长度相比首次出厂的填充棉要短的多,用手轻轻一扯,观察纤维长度就可以发现不同。
三、捻。用手指捻下填充棉,看里面是否有小结或者杂质。假如小结和杂质比较多的填充棉,就很有可能不是合格的填充棉。

小圆 2017-11-14

题主好,凉椅沙发垫的价格并不高的,价格有这些:梦雅莉凉椅沙发垫59元米兰凉椅沙发垫38元凡薇家纺凉椅沙发垫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