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风水植物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哪个比较知道为什么榴莲是水果之王?来说说

被采纳
kindle 2017-11-14

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纤维素,另外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叶酸,烟酸,无机元素钙、铁、磷、钾、钠、镁、硒等,是一种营养密度高且均衡的热带水果。现代医学实验表明榴莲的汁液和果皮中含有的一种蛋白水解酶,可以促进药物对病灶的渗透,具有消炎和抗水肿、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榴莲壳的吃法:
一、榴莲壳排骨汤材料:猪小排500克、榴莲半个、食盐适量。做法:
1、排骨洗净用沸水氽一下,捞起过凉水待用。
2、用刀将榴莲壳上的白瓤割下来,切成小块。
3、将排骨放入酷菲斯中,倒入清水(没过排骨即可),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至汤汁变白,排骨香四溢。
4、倒入榴莲瓤块一起煮,直至榴莲瓤块熟透,加盐调味出锅。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7-11-14

榴莲是“水果之王”,那么它的最好搭档自然是被人们称为“水果皇后”的山竹。山竹同为热带水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对体弱、营养不良、病后等也都有很好的调养作用。配着山竹吃就不会上火了。

吴崖子 2017-11-14

你要它结果的话就买树苗。假如只是做盆栽玩玩的话,很多水果壳都可以。比如荔枝,龙眼,火龙果,榴莲,苹果,芒果等等的壳都可以用来种。像荔枝,龙眼,榴莲,芒果等,你用吃完的水果壳把上面的肉都弄掉,然后泡水一个星期。然后再种土里,保存土湿润就会发芽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