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床品 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小白求教有什么家纺牌子?选什么品牌的好呢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1-14

富贵家纺质量很好啊,我家现在用的就是这个牌子了,选购家纺用品首先应检查面料的质量,面料的质量首先在于其用纱的粗细和密度。目前,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有罗莱,梦洁,富安娜,水星家纺,孚日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11-14

梦洁家纺佳丽斯家纺罗莱家纺水星家纺富安娜家纺多喜爱家纺紫罗兰家纺这几个牌子的家纺质量都非常不错,具有外观精致,经久耐用等特点,价廉物美。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1-14

据我所知,世界知名家纺品牌有;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紫罗兰(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南通)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期望可以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