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风水植物 13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问问富贵竹怎样养?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11-14

富贵竹又称万年竹或开运竹,竹语是:花开富贵、竹报平安、大吉大利、富贵一生。养4支富贵竹放在客厅的桌子上,或者房间的文昌位上,可以起到旺文启智、才思泉涌、创造力提升的作用。期望能帮助您。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11-14

家里花池里养睡莲、碗莲、富贵竹都是可以的,特别是富贵竹风水好,在家里养富贵竹象征招财。

逍遥侠Lin 2017-11-14

常见的富贵竹,绿萝,吊兰,铜钱草都是可以水培的,并且好养。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14

富贵竹是招财的,在风水角度上看,在财位上摆放富贵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