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植物 1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问问木槿花有什么用?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11-14

题主好,木槿花,是锦葵科木槿属植物木槿的花,木槿花多色艳,非常美丽。是作自由式生长的花篱的极佳植物。适宜布置道路两旁、公园、庭院等处,可孤植、列植或片植。木槿花也可以作为一种中药使用,同时可以食用。并且历代的诗文都有对木槿花的记述。木槿花是韩国的国花。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11-14

题主好,品种以粉色系(红心木槿)为主,并育有紫色系(紫芳木槿)、红色系(日出红木槿、丽人木槿、胭脂木槿、玫瑰木槿)、白色系(蒂娜木槿、天山雪木槿、白花篮木槿)、蓝色系(蓝月亮)等。木槿花,是一种常见的庭院灌木花种,锦葵科木槿属(HibiscussyriacusL.)别名白槿花、榈树花、大碗花、篱障花、清明篱、白饭花、鸡肉花、猪油花、朝开暮落花。

Mr小木屋 2017-11-14

木槿花,即锦葵科木槿属植物木槿的花,木槿花多色艳,非常美丽!是作自由式生长的花篱的极佳植物,适宜布置道路两旁、公园、庭院等处,可孤植、列植或片植。木槿花也可以作为一种中药使用,同时可以食用,木槿花颜色有的呈现淡紫色/有的深紫色,生长速度较快,枝叶繁茂,马来西亚的国花也是木槿(又称大红花)。

木槿花为锦葵科木槿属的多年生落叶灌木,原产我国,以华东及华南地区为主,朝鲜半岛、印度、叙利亚也有分布,为温带及亚热带树种。食用木槿花是一种很好的生态经济树种,有着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