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日常用品 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想熟悉博朗电动牙刷和飞利浦哪个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11-14

市面上的好的电动牙刷主要有飞利浦,松下,博朗品牌的产品,推荐飞利浦品牌的产品,它品牌的电动牙刷使用超声波能量在牙周的空化效应达到清除牙周的病菌和不洁物的,其清洁范围能覆盖牙周各个部位,同时使用方便,价廉物美,值得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7-11-14

声波电动牙刷好的推荐以下几款:飞利浦(Philips)HX6730/02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博朗(BRAUN)欧乐BS15.523.2声波式电动牙刷。

觅妞妞 2017-11-14

题主好,博朗电动牙刷、飞利浦电动牙刷、佳洁士电动牙刷这三个品牌的电动牙刷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用起来非常舒适,不磨损牙齿,非常棒的选取,期望你可以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