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日常用品 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哪位可以说说欧乐b电动牙刷哪款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1-14

这几款不错:379.00OralB/欧乐BD16电动牙刷成人声波升级209.00飞利浦电动牙刷hx3120充电式成人声波牙刷179.00松下声波电动牙刷成人便携式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11-14

这两种原理的电动牙刷各有优劣,声波牙刷相对柔和,适合牙齿有损伤的人;而电动牙刷清洁能力强,不过对牙齿有一点磨损,不过欧乐B的3D牙刷都有压力感应,压力过大会有警示,可以说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沫离厮守 2017-11-14

虽然电动牙刷方便、清洁力强,不过1-5岁的儿童是不建议使用电动牙刷的。1.
1.德国博朗(欧乐B)电动牙刷。
2.飞利浦电动牙刷。推荐几款:飞利浦电动牙刷成人HX3120感应充电式自动超声波震儿童电动刷软毛价格为239元德国博朗欧乐B/oral-b电动牙刷成人充电式美白自动D12013W亮杰价格为2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1-14

声波电动牙刷好的推荐以下几款:飞利浦(Philips)HX6730/02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博朗(BRAUN)欧乐BS15.523.2声波式电动牙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