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日常用品 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哪位可以说说木地板什么拖把好?谁了解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1-14

地板保养其实很简单,木地板的日常清洁可以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这样是对木地板的损害最少的方便快捷的保养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7-11-14

地暖的优点就是节省室内空间,让室内变得功能集约,供暖性更人性化。缺点就是需要维护清洗,假如损坏,修理非常麻烦。在说说木地板和瓷砖。木地板优点:安装简单快捷,更换方便,外形美观,脚感温和,亲近自然。缺点:由于木材材质局限,即使是地暖地板,导热也会比瓷砖差。假如使用不当,保养很费劲。瓷砖优点:工艺上来说,木纹砖的突破,可以说从外形来看,可以达到亲近自然,外形多变。有着不输给木地板的感觉。缺点:脚感没有木地板温和,清爽是瓷砖的主要感觉。总的来说还是地板好一点。

在保养方面地砖不错,不过在外观上,地砖太生硬了,给人的感觉不太好,等等这些方面很多,说不出谁好。提到保养也不可防止要谈到安装施工。从安装的难易程度而言,地板和地砖可以说是不分高下。对于一些小角落、接缝处,地砖和地板的安装都不容易,都需要专业安装人员施工。自去年开始,国家已经对地板铺装实行了国家标准《木地板铺装规范》以及建设部《木质地板铺装技术规程》。在日常打理和保养上,地砖基本不需要特殊护理,日常清洁也没有太多讲究,只要经常用拖把清洁即可。张晓强表示,现在无论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在耐磨度上都有了很大提高。一些专用木质精华液、液体地板蜡的出现让地板保养更加简单。购买者假如不放心,可以请专家专门保养。地板越来越有花头,地砖品种齐全,色泽鲜明,花样繁多,规格也迥异,这就给设计师的装扮空间提供了广阔的发挥空间。但随着实木复合地板、复合地板,到如今拼花地板的面世,地板的花色种类也越来越多。地板花色的增多,再加上地板本身的天然色泽、自然纹理所具有的优势,增强了地板的装饰性。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14

拖木地板时,最好的选取就是使用平板拖把去拖地,平板拖把可以有效地防止由于残留水的原故而对地板造成的损害。平板拖把是可以干湿两用,并且还可以跟地面摩擦产生静电,可超强去污。假如您在选取平板拖把时,选取布罩为超细纤维制造的,那样效果就会更加好了哟。这样的平板拖把不但吸水性好,并且还能产生静电有效吸附地上的灰尘,就连极其细微的微尘、头发和宠物的毛发都能牢牢吸附,拖木地板,平板拖把真的是最好的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