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床品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谁可以指点下家纺哪些品牌?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11-14

郑州家纺品牌十大排名:
1、罗莱家纺
2、富安娜家纺
3、梦洁家纺
4、紫罗兰家纺
5、水星家纺
6、博洋家纺
7、孚日家纺
8、凯盛家纺
9、维科家纺
10、堂皇家纺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11-14

罗莱家纺旗下的品牌参照有这些:罗莱旗下的三大品牌;LACASA优家家纺,迪士尼家纺,尚玛可家纺期望可以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一粒陽光 2017-11-14

题主好,质量也还不错,不过不是知名品牌。看下家纺品牌的排行榜吧。1罗莱Luolai(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2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3博洋Beyond(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4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5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名牌,江苏南通)6孚日sunvim(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名牌,山东潍坊)7凯盛kasen(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上海)8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9维科(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宁波)10堂皇tevel(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

利马阁 2017-11-14

你好。纯棉上四件套十大品牌:罗莱家纺、水星家纺、花心家纺、多喜爱家纺、梦兰家纺、紫罗兰家纺、雅兰家纺、富安娜家纺这些都是床上用品十大品牌,他们的床上用品质量好,舒适感高,能够安心选购。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