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装修预算 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沈阳全包半包装修哪个合适?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想给婚房装修,全包好还是半包好,请知道的朋友指点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11-14

沈阳全包装修价格144元沈阳全包装修价格142元沈阳全包装修价格174元沈阳全包装修价格11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1-14

装修分为全包装修和半包装修。全包就是把所有的装修的项目和主材以及辅料都交给装修公司处理。半包就是自己买部分主材其他的装修项目都交给装饰公司来做

隆冬龙东强 2017-11-14

题主好,据我知道现在装修房子有三种装修方式:全包装修、半包装修、包清工式装修。乐山装修全包时会选取九木堂“仓储式营销全包装修“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并得到市场广泛好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