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收费咨询 1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隔断隔墙报价明细表?谁清楚?

被采纳

隔断墙报价有这些:广州市沃贝特铝业隔墙有限公司品牌:沃贝特,型号:65/80/100,报价:300元/平方米宏达活动隔断屏风厂品牌:达宏65,报价:700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5

移动隔断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活动隔断移动隔断墙报价:680元/平方米移动隔断屏风报价:7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圆圆豚豚 2017-11-15

东莞办公室玻璃隔断墙报价100元。玻璃隔断是一种到顶的,可完全划分空间的隔断。专业型的高隔断间,不仅能实现传统的空间分隔的功能,并且他在采光、隔音、防火、环保、易安装、隔得佳玻璃隔断可重复使用、可批量生产等特点上明显优于传统隔墙。玻璃隔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并且主题和形式更是各式各样,贴近现实、突破以往的局面,涉及到了社会和百姓的生活各个审美方面。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