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收费咨询 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尚明陶型号8y03的80成80的大地砖多少钱一块?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80*80地板砖价格哈德逊SLE603-1晶华玉石系列抛光地砖规格:80*80cm价格:52.00元/片大树DSF8822淡粉色客厅玻化砖地板砖规格:80*80cm价格:78.00元/片诺贝尔R80357地砖微晶系列玻化砖规格:80*80cm价格:668.00元/片大树纯白色亮面高档全抛釉客厅地板砖规格:80*80cm价格:85.30元/片瑞诺瓷砖R80213厨房客厅卫生间墙地砖规格:80*80cm价格:122.40元/片金意陶K080654YAF玉石天成客厅地砖规格:80*80cm价格:148.48元/片圣托玻化砖微晶石TTPCWJ079喷墨地砖规格:80*80cm价格:210.00元/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7-11-15

陶一郎瓷砖是专业生产高档瓷砖的品牌企业。公司拥有500多亩的生产基地,全国数百个经销商,售后有保障,价格定位高端,以800*800大地砖为例,市场价格在100元以上。完全玻化砖800x800229块钱一块

向北直走 2017-11-15

诚远陶瓷80×80型号的地砖一块的价钱大约在30元―45元一块。在市面上诚远陶瓷80×80型号的地砖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佛山市德莱堡建材有限公司供应的诚远陶瓷80×80型号的地砖,价钱是33元每平米,佛山市新福旗建材有限公司供应的全抛釉800x800超晶石瓷质地砖客厅,价钱是30元每平米。诚远陶瓷砖地砖客厅阳台地板砖仿古砖仿实木木纹砖老船木---42.8;诚远陶瓷佛山瓷砖聚晶地板砖抛光玻化砖地砖800x800客厅防滑地砖----4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