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收费咨询 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狮强热水器价格一千三百多是不是合理?哪位知道?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11-15

燃气热水器可以说是比较普通一种热水器,也大家选取比较多一种,通常家庭来说,南方气候较暖,热水器负荷或功率要求低,从经济角度考量,故多选取8升一下的热水器,北方则要更多。那么燃气热水器容量选取要关注哪些,选取时要关注哪些要点?要点
一:是选购与你家庭使用燃气种类一致的热水器。购买者要弄清你家庭使用是何种燃气气源。要点
二:是选购适应你住房建筑要求的热水器。由于各种类型的燃气热水器对安装有不同的需求,因此购买者在选取时应该引发关注,如烟道式热水器不得安装在浴室内,可以安装在通风条件较好的厨房里,但应该安装通向室外的废烟气排放烟道。由于易于安装,适用于通常建筑物,但抗风能力较差,高屋住宅不太适宜安装。而平衡式强制(给)排式抗风能力较强,安全性能更高,安装适用的范围更广一些。要点
三:是容量的选购。通常热水器所指的8升、10升或10升以上的升数,是指水通过热水器加热后,进水温度和出水温度升温25℃时每分钟的出水量。那么是不是升数越大越好呢?这主要看你需要了,通常的淋浴8升—10升已足够了,如需洗冲浪浴,泡浴缸,则应选取10升以上的。要点四;是价格的选购。同一品牌的热水器,升数越大,价格越高。同一个时间段里安全系数越高的价格也就贵,大致是按烟道式、强排式、平衡式、强制给排式递增。关于燃气热水器容量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在选取时只要记住以上几点要点,相你可以选到满意的热水器,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家居面积较大,拥有多个沐浴间又只想安装一台热水器来供热水的,则建议要选取13升以上且带多点恒温供水功能的燃气热水器了。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7-11-15

一: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分为:烟道式燃气热水器、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的优点:燃气热水器加热快,无需等待,恒温,无需储水,无水垢烦恼,使用成本低。燃气热水器的缺点:安装环境有一定要求,安装麻烦,不环保,运行时产生的废气会污染环境,有一氧化碳中毒、爆燃、煤气泄露危险。
二:电热水器电热水器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储水快热组合、快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器的优点:不用担心天气因素,安装简单,长时间通电能提供大量供热水。电热水器的缺点:占用空间大,对安装技术要求高,有掉落和漏电危险,易结水垢,耗电量大。
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分为:落地式太阳能热水器、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的优点:节能环保,使用成体低,安全性能高,温度稳定。太阳能热水器的缺点:价格较高,安装复杂,易受天气影响,冬天难制热。
四: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分为: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使用成体低,能提供24小时恒温热水,排出的冷气可用于厨房制冷,操作智能、安装简单、出水量大、安全环保。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价格较高,占用空间大,低温环境制热效率降低。

丁小妹 2017-11-15

AOSMITH没考量过吗?终究是专门做热水器的。我用了一年了,感觉还可以,50升的1580元,带遥控。烧热的速度很快,冬天也只要十几分钟就好。一个人用的话买那种不带液晶最普通的一千三四百应该可以。国产的海尔价格要高点,主要卖点是防电墙,比SMITH的要贵。西门子的不太清楚,但德国家电质量应该过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