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维护保养 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洗脸盆水龙头开着为什么淋浴房的水龙头也在流?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11-15

洗脸塑料盆尺寸通常450*580,洗脸盆水龙头应安装在台面上,或安装在洗脸盆后的墙面上;单孔洗脸盆的冷、热水管通过一只孔接在单柄水龙头上,水龙头底部带有丝口,用螺母固定在这只孔上;三孔洗脸盆可配单柄冷热水龙头或双柄冷热水龙头,冷、热水管分别通过两边所留的孔眼接在水龙头的两端,水龙头也用螺母旋紧与洗脸盆固定。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7-11-15

我把能想到的都告诉你,卫浴洁具分类:浴室、浴缸、淋浴房、橱柜、花洒、水龙头、冲洗阀、整体浴室、角阀、蹲便器、桑拿房、饮水机、纯水机、座便器、净水器、管件、地漏、洗脸盆、阀芯、浴桶、浴霸、水槽、马桶、水箱

他们家的性价比不错啊!服务质量狠不错,有乐家洁具,乐家陶瓷系列,乐家电子洁身器,乐家洗脸盆,水龙头/脸盆龙头/碗盆龙头,乐家淋浴套件,乐家浴缸,乐家淋浴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