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数码器材 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奥林巴斯E-M10II有内置EVF吗?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11-15

奥林巴斯E-M10II是奥林巴斯最新发布的OM-D入门级无反相机,奥林巴斯E-M10II相比奥林巴斯E-M10最主要的改进就是增加了五轴防抖以及4K延时视频拍摄功能,外观方面,E-M10II整体造型上延续了奥林巴斯OM-D系列无反相机的风格,硬件配置方面,奥林巴斯E-M10II仍然沿用了M4/3规格的1600万像素LiveMos影像传感器,感光度范围在ISO200-25600,搭配TurePicVII图像处理器,可实现8.5FPS的连拍能力,另外奥林巴斯E-M10II取景器采用了236万像素的OLED面板的EVF,同时背部则使用3英寸103.7万像素的可翻转触控屏幕。最后奥林巴斯E-M10II的机身价格在4000元上下,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总的来说,是一台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无反相机。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7-11-15

奥林巴斯E-M10II内置EVF,规格与E-M5一样,为144万点OLED,放大倍率等等参数都一样,也是带有眼感应器和屈光度调节。刷新率高是奥林巴斯EVF的特性之一,画面流畅自然。

独孤不睬 2017-11-15

视野率是指取景的范围,指通过取景器看到的景物范围与拍摄到底片的景物范围之比,用百分数表示。通常从取景器中所看到的画面并不完全是所拍摄的画面,总是比所拍摄的画面要小,通常为90~100%,只有达到100%的取景范围才能称为取景准确。目前,能达到100%取景范围的多是专业型单反相机。奥林巴斯E-M5II内置236万像素取景器拥有约100%的视野率。

Mr小木屋 2017-11-15

奥林巴斯E-M10使用的是M4/3画幅传感器,虽然相比APS-C来说在尺寸上要更小一些,不过奥林巴斯E-M10的画质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依照专业的DxOMark实验室的奥林巴斯E-M10传感器测试结果来看,E-M10的综合得分72分,在所有M4/3机型中排名仅次于E-M1。硬件配置方面,E-M10使用的是和E-M5相同的1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与E-M1一样的TruePicVII图像处理器。依照DxOMark公布的测试结果,E-M10颜色深度为22.8bits,动态范围12.3EV,略低于E-M1。弱感光度为ISO884,相比E-M1和E-M5都要高。奥林巴斯E-M10的画质表现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相机的传感器表现相比一些APS-C单反相机还要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