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数码器材 12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5
奥林巴斯PEN-F的间隔拍摄是什么意思?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15

奥林巴斯PEN-F有间隔拍摄功能,可以进行定点观察拍摄。此功能可以用来拍摄花开,人和星星移动,这样长时间的场景.只要简单设置拍摄照片数量(最多999)和间隔(1秒到24小时)相机会自动连续的拍摄照片。自动的生成一个最长200秒的4K延时视频(5帧/秒)拥有此项功能,享受将连续照片生成视频的乐趣。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1-15

奥林巴斯PEN-F有间隔拍摄功能,可以进行定点观察拍摄。此功能可以用来拍摄花开,人和星星移动,这样长时间的场景. 只要简单设置拍摄照片数量 (最多999) 和间隔(1 秒到24小时) 相机会自动连续的拍摄照片。自动的生成一个最长200秒的4K延时视频(5 帧/秒)拥有此项功能,享受将连续照片生成视频的乐趣。

记下你的本 2017-11-15

奥林巴斯PEN-F有内置Wi-Fi功能,可以通过专用的OLYMPUSImageShare应用程序与智能设备连接。用户在与智能设备连接时也更加简便,只需用智能设备扫描相机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操作。

放飞梦想吧 2017-11-15

奥林巴斯PEN-F并没有设计内置闪光灯,不过有自带的外接防尘防水溅闪光灯,闪光指数为9.1(ISO100m)可以折射(可以垂直移动90度,水平移动180度)由于可以和无线闪光兼容,可以用外部闪光灯装置来进行多重闪光拍摄,这可能是旗舰产品的一贯特色。

流白 2017-11-15

电子取景器是一个在被镜头拍摄的图像投射到一个微型电子显示屏,通常使用数码相机上的LCD来显示。奥林巴斯PEN-F搭载全新的230万像素OLED取景器,拥有0.62大倍率,达到电子取景器领域的高水准,更高的刷新率也让PEN-F可以更容易地抓拍下动人的瞬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