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大家电 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海尔L40V6-A1?需要关注哪些点

海尔L40V6-A1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1-15

海尔电热水器价位实际有这些:
1、海尔FCD-JTHQA50-III,报价:935元(容量50L);
2、海尔FVD-JTHC40-III(E),报价:688元(容量40L);
3、海尔FCD-5C,报价:369元(容量50L);
4、海尔ES60H-Q1(ZE),报价:1199元(容量50L).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7-11-15

海尔电子血压计(臂式)BP3BG1-A499元海尔臂式全自动电子血压计BP3BB1-1V298元海尔BP3AB0-H血压计243元海尔SE-310H血压计291元海尔SE9400血压计298元海尔BP3BU1-1血压计36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仰望天河 2017-11-15

第1名:K-Touch天语T2第2名:K-Touch天语L580第3名:创星手机S1第4名:UniscopE优思US99第5名:K-Touch天语X71第6名:ZTE中兴L680第7名:Haier海尔HM-M360第8名:军工三防第9名:纽曼V9第10名:纽曼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