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照明灯具 1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led遥控灯泡价格有谁知道?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11-15

led遥控灯泡批发价大约15元一个,LED遥控灯(LEDremotecontrollamp)内置大功率LED灯珠,灯头内安装有无线接收模块,无线接收模块连接有编码器和控制灯亮灭的开关模块!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7-11-15

无线led遥控灯泡价格是150元一个,无线led遥控灯泡内安装有无线接收模块,无线接收模块连接有编码器和控制灯亮灭的开关模块;遥控器内设置有与灯头内的无线接收模块匹配的无线发射模块,无线发射模块连接有编码器。采用IR红外线遥控模式,通过配备的遥控器能实现超过200万种颜色的调节,灯光亮度多级调节,灯光颜色可DIY调出自已喜欢的多种颜色。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法国女人 2017-11-15

欣兰雅舍的节能壁灯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创意节能插头灯座led小夜灯婴儿喂奶头遥控开关壁灯夜光灯,3W白光灯泡+灯座+遥控器,价格就是99元,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合格老公 2017-11-15

led灯泡采用离散式控制技术的可编程LED点光源,通过远程控制开/关灯,调节灯的亮度、色彩和温度。采用铝基片,可以让空气回流.散热快。LED智能灯泡是通过LED与传感技术、控制技术的完善融合,使节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当有人进入传感器检测范围,智能通道灯会自动点亮,当人离开后,在延迟OFF时间后照明关灯。以及一些智能灯泡是通过遥控器控制灯泡的亮度,开关和色彩等。控制器支持IOS系统6.0蓝牙4.0及以上的,为16万色,数十光线变化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