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数码器材 1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5
松一下HC-WX970M和松下HC-WX970有什么区别?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1-15

松下HC-WX970主摄像头采用一块1/2.3英寸1891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支持4K照片拍摄功能、无线双摄像头与五轴防抖技术,搭载了一枚为4K优化的徕卡摄像头,最大光圈F1.8-3.6,在1080P模式下等效135画幅37.0-752mm视角;在4K(3840×2160)模式等效135画幅30.8-626mm视角;副摄像头规格为1/4英寸527万像素。HC-WX970在家用摄像机中首次搭载了HDR摄像,通过在瞬间拍摄下两种不同程度曝光的画面,合成出具备高动态范围、明暗细节清晰的HDR画面。
HC-WX970M是HC-WX970内置了16GB存储空间的版本。

其他回答(共4条)
简单克制 2017-11-15

双开门冰箱又称对开门冰箱,双门冰箱尺寸因牌子不同也有不同,现在知名度比较高的有海尔、三星、LG、西门子、海信、美菱、美的、松下、容声和博世等品牌;各大知名品牌冰箱常见尺寸:海尔对开门649升超大容积节能冰箱BCD-649WAEM尺寸(深×宽×高mm)818*908*1790海尔对开门626升超大容积吧台冰箱BCD-626WABCB尺寸(深×宽×高mm)738*908*1790海尔对开门602升超大容量冰箱BCD-602WBM尺寸(深×宽×高mm)795*890*1770海尔对开门499升经济型冰箱BCD-499WX尺寸(深×宽×高mm)736*890*1770三星RS60FBHCN7T尺寸(深×宽×高mm)737*912*1773三星RS542NCAEWW尺寸(深×宽×高mm)734*912*1789三星RS554NRUASK尺寸(深×宽×高mm)700*912*1789LGGR-M287QGN尺寸(深×宽×高mm)888*912*1785LGGR-C2376ALT尺寸(深×宽×高mm)775*912*1790LGGR-M2377JMY尺寸(深×宽×高mm)727*912*1790西门子黑熠双开门冰箱KA62DS50TI外形尺寸(WxDxH)(cm):91x77x175.5西门子傲域系列对开门冰箱KA63DP76TI尺寸(宽x厚x高)(厘米):91x77x175.5美的双开门冰箱常规尺寸:(深×宽×高mm)902*750*1760松下常规尺寸:宽×深×高(mm)905×710×1850容声冰箱:产品规格(宽*深*高)mm:910*725*1766

傲慢小败 2017-11-15

理论标准尺寸是以下:40‘GP的精确箱内尺寸:12.032m(长)x2.352m(宽)x2.393m(高)。40‘HC的精确箱内尺寸:12.032m(长)x2.352m(宽)x2.698m(高)。实际上由于生产误差和零件变形,实际尺寸有这些:40‘GP的实测箱内尺寸:12.017m(长)x2.342m(宽)x2.388m(高)。40‘HC的实测箱内尺寸:12.017m(长)x2.342m(宽)x2.693m(高)。子是通长的,不存在两头小中间大,不过要关注开门尺寸。40GP开门尺寸:2340宽x2280高;40HC开门尺寸:2340宽x2585高。20尺:5.69*2.13*2.1820尺平地货柜:5.85*2.23*2.1520尺开顶柜:5.89*2.32*2.31。

beinila 2017-11-15

双开门冰箱又称对开门冰箱,现在知名度比较高的有海尔、三星、LG、西门子、海信、美菱、美的、松下、容声和博世等品牌;各大知名品牌冰箱常见尺寸:海尔对开门649升超大容积节能冰箱BCD-649WAEM尺寸(深×宽×高mm)818*908*1790海尔对开门626升超大容积吧台冰箱BCD-626WABCB尺寸(深×宽×高mm)738*908*1790海尔对开门602升超大容量冰箱BCD-602WBM尺寸(深×宽×高mm)795*890*1770海尔对开门499升经济型冰箱BCD-499WX尺寸(深×宽×高mm)736*890*1770三星RS60FBHCN7T尺寸(深×宽×高mm)737*912*1773三星RS542NCAEWW尺寸(深×宽×高mm)734*912*1789三星RS554NRUASK尺寸(深×宽×高mm)700*912*1789LGGR-M287QGN尺寸(深×宽×高mm)888*912*1785LGGR-C2376ALT尺寸(深×宽×高mm)775*912*1790LGGR-M2377JMY尺寸(深×宽×高mm)727*912*1790西门子黑熠双开门冰箱KA62DS50TI外形尺寸(WxDxH)(cm):91x77x175.5西门子傲域系列对开门冰箱KA63DP76TI尺寸(宽x厚x高)(厘米):91x77x175.5美的双开门冰箱常规尺寸:(深×宽×高mm)902*750*1760松下常规尺寸:宽×深×高(mm)905×710×1850容声冰箱:产品规格(宽*深*高)mm:910*725*1766

远在咫尺eason 2017-11-15

先说距离,客厅沙发通常都靠墙,不知道你的沙发如何摆放的,假如6米的观赏距离那么最佳的屏幕大小在250寸上下,不过我不推荐你这样摆放,第一沙发靠墙那么你的环绕声听起来就不太舒服,子弹明明从后面打过来的,变为了从头上打过去了。第二,这么远的距离你的投影从画面清晰度到投影机光的损失都比较大。依照THX的标准我推荐你坐的位置离投影幕布在4.5米上下,那么4.5米的最佳观赏大小在130寸,这样从声音到画面都可以满足需求。当然你家里的领导能不能批准这个就要看你的本事了。至于连接X-BOX那是非常简易的事情,只有你有一台支持HDMI输入的高清功放就搞定,上YAMAHA的RVX-467报价也不过3K以下就搞的定。通过HDMI连接就OK了。音箱方面推荐的就非常的多了不太好说,喜欢音乐方面的推荐英国或者法国声,就像天朗,三角,美声等等。喜欢影院火爆场面的可以选取美国声,如M&K、JBL、KEF等都可以考量。30平米推荐组建7.1声道环绕,终究这个是趋势,并且现在的蓝光有越来越多的7.1片源提供了。最后说重点,投影的选取,这个主要看你的预算,1万以下的可以考量三洋的PVZ700和800,当然我推荐的都是1080P的,以及mitsubishi的HC77-10s、HC3800都是mitsubishi的万元1080机器。高档的就多了,松下的AE4000奥图码的IS806都是报价20000上下的机器了。720P的话报价也接近1080的机器,性价比方面不是很高,假如你要也可以考量宏基的HC5360支持3d功能,报价估计在7-8000上下。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