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照明灯具 1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led球泡灯生产厂家有哪些?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南瓜 2017-11-15

广州润熙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采用一步法注吹工艺的生产厂家,公司重点供应的产品有LED球泡灯罩、超半圆灯罩、大角度发光PC灯罩、圆球PC灯罩、球泡灯PC灯罩、吹塑PC灯罩、LED超半圆PC灯罩、LED圆球灯罩、LED灯罩、PC球泡灯罩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1-15

题主好,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质量应该不差,希顿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LED日光灯、LED灯管、LED吸顶灯、LED球泡灯、LED灯泡、LED平板灯、LED面板灯的生产厂家,公司产品销往世界众多国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孙可望 2017-11-15

光因照明的灯就很不错。光因照明作为国家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目录资格的生产厂家,是一家专注在高端LED筒灯、LED灯管、LED防爆灯、LED三防灯、LED工矿灯、LED面板灯、LED天花灯、LED球泡灯、LED投光灯、LED路灯、LED吸顶灯等LED照明灯具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很多朋友都是买这个牌子的灯泡。

柠檬 2017-11-15

深圳灯珠厂家排名有这些:1深圳市福田区灯祥韵照明灯饰厂2深圳led球泡灯生产厂家3深圳led吹控灯厂家4深圳市大鹏新区火丁灯灯饰厂5深圳市led面板灯厂家6深圳led灯生产厂家7深圳led防水灯生产厂家8深圳led日光灯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