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照明灯具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防爆照明开关接线盒价格是多少?谁提供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1-15

300wled防爆灯的价格不是很贵,通常是在550元一件。我推荐飞利浦这个牌子,该品牌的防爆灯非常棒,它的产品可依照客户要求选配,它的光效高,更加符合实际照明环境,与T8荧光灯管相比节电30%上下。该灯具内部设有接线腔,并有专用接线端子。用户在安装时可直接进线,不必另设接线盒,方便安装,非常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11-15

弯杆式防爆灯可以直接从灯具上接线下来最好用管道布线通道室外较远距离接入主线,中间如有分线就要用防爆接线盒,如有控制开关也要用防爆的。弯杆式防爆灯的价格在55-21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婧兰蝶子 2017-11-15

报价
1、迎欣天花灯接线盒,型号:SP-FA70。价格:420元
2、实在防爆天花灯接线盒,型号:BHG6-400,价格:130元
3、国产天花灯接线盒,接口类型HDR,价格: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浪漫群岛 2017-11-15

题主好,pvc开关接线盒通常的价格是7元。pvc开关接线盒安装:接线盒的离地高度是照明开关1.4米,插座的离地高度是0.3米,卫生间插座的离地高度是1.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