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照明灯具 1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聚光灯杯多少钱能买到?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1-15

目标聚光灯:TargetSpotlights(目标聚光灯):是一种投射出来的灯光。它可以影响光束内的物体,产生出阴影和特殊效果。自由聚光灯:FreeSpotlight(自由聚光灯):是一种没有目标的聚光灯。主要用于在动画路设置灯光,或者作为一种子物体连接到另一个物体上。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15

小型led聚光灯装投影灯酒吧餐厅3W—20W,欧雅登照明报价38/84

聚光灯是灯的本身在制作时己经有聚光的功能投光灯是将光射到透镜上后产生聚光灯的本身没聚光功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