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照明灯具 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高效照明灯具谁能介绍一下?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meiliwa 2017-11-15

欧普照明灯具很不错,它是一家集灯具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照明灯具生产厂商,欧普照明灯具产品的覆盖面非常的广,且产品种类多样。成立了一个专门的灯具实验基地,专门专注在照明灯具的设计开发。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7-11-15

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一:飞利浦PHILIPS,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二:欧普OPPLE,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三:雷士照明,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四:松下Panasonic,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五:佛山照明FSL,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六:欧司朗OSRAM,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七:耐普NPU,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八:三雄.极光,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九:阳光照明,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十:华艺HY,这些品牌都可以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15

苏州格林照明灯具制造有限公司是照明灯具的专业制造商,为全球灯具经销商和照明工程商服务.产品涵盖投光(泛光)灯具、地埋灯具、工厂照明灯具、隧道照明灯具等,以及为灯具配套的电器、光源。

浪漫群岛 2017-11-15

飞利浦成立于1891年,迄今为止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已成为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照明灯具、家庭电器、医疗系统是该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全球最大的电子公司飞利浦占据其中之一的地位。飞利浦多年的丰富经验、成熟的制作工艺加上较好的服务,为飞利浦在中国市场上得到较高的评价,一直以来都是受大众所欢迎的照明灯具品牌之一。飞利浦的照明灯具是全球的领先技术,并且飞利浦正在往高效节能的照明灯具方面发展,旨在为购买者提供环保、高效、美观的照明灯具。未来的新型照明灯具的应用和技术使用方面,飞利浦毫无疑问被公认为全球的领导者。LED技术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高效节能是它的其中一个特点,它还具有许多的优越性能,飞利浦一直在为购买者提供无数的、全新的、绝无仅有的照明实际措施。谈到这里有的人会问飞利浦那么优秀几个是不是很贵,实际上飞利浦照明灯具的价格有各种各样的价位,符合大众消费水平的有10到100多的,更贵一点的是500以上的。飞利浦照明灯具是一个值得购买者信赖的品牌。飞利浦灯具贵也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