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照明灯具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有哪个能告诉我白炽灯是低碳产品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11-15

白炽灯使用寿命有多长吗?109年,没错,从1901年以来,这只已经连续工作了109年的白炽灯泡,白炽灯使用寿命现在还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市第6消防站坚持发挥余热,为24小时待命出勤的消防员贡献着自己的光明。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7-11-15

挺亮的我家里都是led灯关于亮度和节能比较:1WLED=3WCFL(节能灯)=15W白炽灯3WLED=8WCFL(节能灯)=25W白炽灯4WLED=11WCFL(节能灯)=40W白炽灯8WLED=15WCFL(节能灯)=75W白炽灯12WLED=20WCFL(节能灯)=100W白炽灯

一路向北880 2017-11-15

1WLED=3WCFL(节能灯)=15W白炽灯3WLED=8WCFL(节能灯)=25W白炽灯4WLED=11WCFL(节能灯)=40W白炽灯8WLED=15WCFL(节能灯)=75W白炽灯12WLED=20WCFL(节能灯)=100W白炽灯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南瓜 2017-11-15

LED、节能灯、白炽灯亮度对比1WLED=3WCFL(节能灯)=15W白炽灯3WLED=8WCFL(节能灯)=25W白炽灯4WLED=11WCFL(节能灯)=40W白炽灯8WLED=15WCFL(节能灯)=75W白炽灯12WLED=20WCFL(节能灯)=100W白炽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