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照明灯具 7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什么是分体式节能灯?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1-15

题主好,分体式和一体式节能灯区别:一体就是就是带支架,接上电源就能用,分体的是只有灯管要配支架,家里原来的老支架也能用,他这样是为了大家好更换和改造也节约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1-15

各有千秋,自己挑,都是大企业,家居产品和商照产品还是有区别的,由于家居里更多的选用的灯具会是吸顶灯、橱卫灯、浴霸、镜前灯、台灯和落地灯等,其中商照产品可以使用的区域较小,并且商业照明的筒灯更多的是以光源电器分体式设计的,这就引发你购买了以后假如灯具不亮了还得自己找出是哪个部件出的问题再进行更换,增加了维修难度,建议你最好是使用节能灯(一体化荧光灯)。

不休不想 2017-11-15

我觉得可以考量,现在市面这几个牌子质量都可以。这样长期算起来还是不错的。不过你是要买一体式的还是分体式的?分体式的冬天不好用

荭叻眼de兔 2017-11-15

1.2T818WLED日光灯管厂家供应可调光LED节能灯高光效45元超市医院家装超亮分体式正白光1.2米T818Wled日光灯灯管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