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维护保养 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我家楼上装修有小半年了可我家堋顶越裂缝越大早他们有用吗?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1-15

装修的话我家选取的是燕郊居安装修有限公司,装修装的很实在,我家的面积是120平方,装修装的是中等的,价格在15万元,他们装修用的材料都是大牌子,让我觉得很放心。我家附近很多人装修都是去他家的,感觉都说很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是很好的。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1-15

我家的洗手盆尺寸是700*400*800,这尺寸是装修师傅看了我家卫生间后决定的,建议你也找个装修师傅到你家看看。期望对您有用

阳光明丽 2017-11-15

蜜蜂瓷砖不错.我家08年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小蜜蜂的,我家用的是他们150*150的质量不多效果也也很好.我最近装修也准备还用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