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家饰 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藏银怎么清洗?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磐石 2017-11-15

藏银的含银量比较低,在解放前西藏银很少。目的是防止碱性腐蚀就把银加在别的金属里面,时间长了就成了一种工艺了。纯银饰品做工来看,确实比藏银饰品要精致一些,且镶的石头大都是真正的松石、红珊瑚等,石头的品质较好,其亮度也比藏银要强一些,藏银与白银相较之下,更显古朴原始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7-11-15

藏地饰品:2260.00藏银是一种名称,实际上是一种合金,在藏族人那里说来,藏银其实就是白铜。藏银是白铜(铜镍合金)的雅称,藏银传统上的藏银为百分之三十银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铜。由于含银量还是太低

仁德的刘备 2017-11-15

在四川若尔盖地区藏银价格在17.8一克上下,做工好的有20几块一克的。藏银是白铜(铜镍合金)的雅称,传统上的藏银为百分之三十银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铜。由于含银量还是太低,现在市场上已经见不到了,藏银的含银量比较低,在解放前西藏银很少。

深夜情歌 2017-11-15

泰银:通常足银,即99%的银含量,也有些泰国工艺把925银硫化成“古银效果”的也称做“泰银”。藏银:通常不含银成份,是白铜的雅称,传统上的藏银为百分之三十银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铜,由于含银量还是太低,现在市场上已经见不到了,以完全白铜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