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厨房电器 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燃气热水器水不热是什么原因?哪位网友晓得?

燃气热水器水不热是什么原因?但是热水器能正常工作,出来的水就是不热,这该如何是好?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1-15

燃气热水器水不热自身的原因:
1、燃气通路有堵塞现象,就像出气喷嘴有杂物或者堵塞,某些改过天然气的热水器可能是改造的时候喷嘴没有改造到合适的大小或是二次压没有调,就像林内、能率等热水器。
2、水气联动装置出现故障。
3、热交换器铜管内有水垢或热交换器积碳。
4、燃气滤网和减压阀,管道内可能有水垢,可清理火道、水道。
5、电脑板故障,高档机常见。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7-11-15

热水器的种类还是比较多的,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还是用得比较普遍的,燃气热水器不点火的原因可能有:
1、热水器中没有水(或水流不到足够的高度),找到原因使其达到足够打开气阀的水位。
2、热水器中的水压力气阀损坏(找到原因使其能够使用或换新)。
3、电池电量不足(换)。
4、火种熄灭。
5、煤气压力不够或没有煤气。

书生秦 2017-11-15

燃气热水器出水不热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
1、热水器点火、燃烧是否正常;
2、热水器进水压力小;
3、热水器进水温度低;
4、热水器进水量大;
5、燃气管道有堵塞;
6、热交换器铜管内有水垢或热交换器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