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缘来真奇妙| 厨房电器 19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追捧集成灶,除了厨电三合一体之外还有什么突出的特点。

被采纳
冬小小莫 2017-11-16

很多人都知道三合一体的集成灶最大特点是节省空间,但是万洲集成灶附带自家核心的红外线灶具,喜欢用红外线灶具爆炒的小伙伴还能同时享受集成灶烟机除油的美妙。

其他回答(共2条)
在梦里寻你 2017-11-16

万洲红外线集成灶除了烟机是亮点之外,红外线灶具也是一大核心。应该对市场影响挺大。

儿雪儿雪 2017-11-16

的确集成灶的微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能在爆炒时间不让油烟通过脸部进入烟机,这样爆炒的话就不会被烟味道呛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