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的炫色| 厨房电器 19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万洲红外线集成灶有什么突出点?

被采纳
冬小小莫 2017-11-16

比较突出的还是万洲的红外线灶具炉头升高结构,聚能硅晶燃烧板技术,黄金引射技术,这三大核心。还增配烟灶联动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在梦里寻你 2017-11-16

万洲红外线灶具用久之后不会裂,挺安心。

儿雪儿雪 2017-11-16

红外线灶具可以温度高,热效率低,省气又可以爆炒。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