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水龙头 1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怎样选购节水水龙头?有网友清楚吗?

节水水龙头怎么挑选?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11-15

水龙头按结构分:可分为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等几种水龙头。冷水管另外,以及单手柄和双手柄之分。单联式可接冷水管或热水管;双联式可同时接冷水管和热水管,对用于浴室面盆以及有热水供应的厨房洗菜盆的水龙头;三联式除接冷、热水两根管道外,还可以接淋浴喷头,主要用于浴缸的水龙头。单手柄水龙头通过一个手柄即可调节冷热水的温度;双柄则需分别调节冷水管和热水管来调节水温。选购水龙头水龙头已经走入人们的生活,每时每刻都在使用水龙头,水龙头的质量关乎人们的健康,水龙头的挑选至关重要,该如何挑选水龙头呢首先看外表,优质水龙头加工精细,表面光洁度好,可做镜子且不失真,其次,用手转动水龙头的把手时,水龙头与开关之间五过渡间隙关开轻松无阻,不打滑。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1-15

节水灌溉设备,家用节水水箱,厕所节水器,节水花洒、增压花洒、水龙头节水器等。

默默无闻 2017-11-15

节水龙头嘴安装方便,把普通水龙头水嘴拧下,把本产品拧上就可以了。使用节水龙头比使用普通水龙头节水效果明显,洗手一次用水量可节约用水80%上下。节水龙头嘴价格为6.5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