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恶霸一世| 厨房电器 14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万洲最近有什么新品要推出?也是红外线燃气灶吗?

被采纳
冬小小莫 2017-11-16

不是新型的红外线燃气灶,万洲这次推出的是新的红外线集成灶,对集成灶行业影响力还是挺大的,推出相对成熟的红外线集成灶的企业不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在梦里寻你 2017-11-16

万洲红外线灶具成交量很高,不知道这次红外集成灶会有怎么样?

儿雪儿雪 2017-11-16

看过他们的推介,集成灶有120L的容量,在集成灶市场中算是标配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