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玫瑰园中的祸| 厨房电器 20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普雪之前好像没听过?

被采纳
傲钭自我 2017-11-15

普雪厨卫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的生产销售厨房电器的民营股份公司,于2000年创建于广东中山,是一家专业生产烟机、灶具、热水器、保洁等厨卫产品的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夏从此燃烧 2017-11-15

普雪自主研发新产品到改变推广渠道,积极向客户提供多样性的产品供客户选择。    

情断爱琴海 2017-11-15

普雪是致力于厨房电器的研发生产,给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的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