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日常用品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哪位可以说说什么牌子足疗盆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11-15

红泰昌TC-2017B足浴盆足浴器振动按摩洗脚盆足疗盆,我家的,用起来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7-11-15

我建议你在哪里买的足疗盆就去那里维修,这几家有牌子的足疗盆还是不错的比如:美妙,三和松石,涌金,兰德,金泰昌,很受大家的信赖,服务很好,质量很好,假如旁边有的话可以拿去维修。

linfan80 2017-11-15

北京足浴盆巨鑫鼎足疗盆有限公司是很令人满意的一家公司,地址在北京市海淀区莲宝路九号,这是一家专业生产足浴盆,足浴器,足疗盆,足疗器,泡脚盆,电子足浴盆,电子足浴器等等的产品,生产的产品质量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他们的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期望可以帮助你。

江柔临风 2017-11-15

木头足疗盆推荐比较好的是刘师傅这个牌子,材质比较好的是香杉木,它使用后都能起到增强血液循环,很好的辅助疗效,故对脚部按摩和刺激,能激发人体潜在的机能,调整身体失衡的状态,舒缓全身紧张,达到防病治病的效果,有自我保健和延年益寿之功效.在用的过程中可以配一些中药熬成汁倒在水里一起泡,效果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