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床品 10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问一下罗莱家纺和水星家纺哪个好?有没有人清楚?

锐图床垫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11-15

一、罗莱家纺
二、富安娜家纺
三、梦洁家纺
四、水星家纺
五、博洋家纺
六、紫罗兰家纺
七、凯盛家纺
八、孚日家纺
九、维科家纺十、南方寝饰家纺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7-11-15

盐城家纺公司的话,个人感觉盐城罗莱家纺公司和水星家纺公司都还是蛮不错的家纺公司,特别是罗莱家纺,不但在盐城,在全国都非常有名

绿色家园 2017-11-15

题主好,富安娜,水星家纺,罗莱家纺,博洋家纺,南极人家纺这几个品牌生产的褥子很好。水星家纺的褥子特别推荐。自己家用的就是水星家纺褥子,透气性好,用了两年不变形,摸着柔软舒适,保温性也搞。水星家纺褥子采用比利时进口的高织密面料,须直,亲肤性更好,在制作工艺上慕思凯奇床垫经过预缩水、拉幅、烧毛、亚光四大工艺处理,不易缩水起毛球。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畅想意念 2017-11-15

十大家纺品牌有:罗莱家纺、水星家纺、富安娜家纺、梦洁家纺、博洋家纺、多喜爱家纺、凯盛家纺、紫罗兰家纺、维科家纺、黛富妮家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