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风水植物 2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求解风信子怎么水养?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清风 2017-11-15

花信子又叫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白色的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黄色的风信子:我很幸福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养殖吧,和水仙一样,放浅盆里少放些水把根埋住就行,一星期喷一次多菌灵,最好能放在有光照温度低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7-11-15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15

主要有:水仙、风信子、绿萝、风信子、富贵竹、吊兰、花叶万年青、心叶蔓绿绒、细叶千年木等。而且培育水养植物的器皿易生长青苔,影响根系的观赏,还会消耗水中的氧气。换水时,应先用清水洗去植物根部黏液,剪除老根、烂根。并将器皿和根系上的青苔洗刷干净。每次换水,水的界面以淹没根系的1/2-2/3为宜,其余根段任其暴露在空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