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专卖店 1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徐州尚高卫浴专卖店在哪里?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龙猫 2017-11-15

徐州尚高卫浴的地址在解放路99号在汇盈商都旁边公交线路:140路190路,全程约14.5公里、从枫林新寓步行约90米,到达尧化门西站。这家店的卫浴质量很好的。主要产品有座便器、洗手盆、浴室、按摩缸、蒸汽房、淋浴房等十余个品种,是现在国内卫浴产品配套最齐全的厂家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7-11-15

我们在选卫浴产品时,一定要选取有良好口碑的品牌,好的品牌就是品质和服务的保证。就拿尚高卫浴的马桶来说吧,高品质的马桶釉面质量好,轻松打理,冲水干净利落,不会堵塞,还节能;而品质不好的马桶,噪音大、难以清洗,影响家人休息,给生活带来不便。而且尚高卫浴在专卖店还设有功能体验区,我们可以亲身体验产品的性能和质量,从而选出高品质的卫浴。更难能可贵的是尚高卫浴的服务也极为热心,从送货、安装、测量等每个环节都有保障。尚高卫浴本年度又被网友评选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从这些侧面的就可以得出,尚高卫浴产品质量是没有问题的,有购买意向的尽管放心选购吧!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5

题主好,这些是三星徐州的专卖店,期望能够帮助你:徐州世界电讯淮海东路三星专卖店江苏省徐州市淮海东路供水大厦145号徐州世界电讯淮海西路三星专卖店江苏省徐州市淮海西路17号